情书标题:  爱上你我决不会后悔

作  者:  lina628319

情书类别:  爱之初体验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我不知道你现在身在何方,也不知道你的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可是,你为什么不想想:如果不爱你,我们怎么会走到今天?怎么会有今天的你的难过我的痛苦?我不相信你有那么笨,更不相信你不知道我的爱,在我心里你一直都是对我最好的,我也是一直最信任你的,我那么沉默只是不想给你更多的压力,难道这错了吗?你为什么不明白?

  为什么让我这么自卑,一直都不敢相信你对我的爱是真的,但确实我们的爱有这么多,我们为什么要承受这样的不必要的折磨?你告诉我这到底是为什么?

  人都说,幸福是靠自己争取来的,你怎么这么傻?我真的不愿意相信我们就这么?我不要跟你做朋友,因为我还深爱着你,你想和我做朋友是因为你也在真爱着我,我说的对吧?

  你别自欺欺人了,我这么长时间才明白,我做不到,你也做不到,我们应该相信自己的缘分,更应该珍惜我们我们的爱你说对吗?我们等了这么久的缘分,我们就是自己今生该等的人!你明白吗?我们彼此之间有误会,我们需要沟通,我们在一起时,我都不敢看你的眼睛,你没发现吗?我甚至不敢想到你,那样我的泪水会不停的流,我不敢相信你爱我当时,因为你老说我笨,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但是,我知道你会帮我的,因为你是爱我的,你曾说过你会拯救我的,我今生真的不能没有你,你知道吗?我真的这辈子就依恋你,相信你,你明白吗?我们之间没有谁爱上了别人,只是因为彼此之间的误会,那我们不就太冤了吗?这断情缘不就太可惜了吗?

  如果是我曾经女孩子的矜持伤害了你,让你误会了我,我承认我错了好吗?真的,请你原谅我,好吗?给你我的未来一次机会,给我们的幸福一次机会好吗?你换的手机号让我知道你是认真的,你发的帖子(如果我没猜错是你)(这些天我的直觉变成了错觉)让我更肯定了,你别这样好吗?看到了就联系我。好吗?真的很想你,想你!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