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真爱让我们永远携手相伴

作  者:  

情书类别:  数字恋爱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亲爱的猪猪:

  认识你,是我一生的幸福!我们在一起已两年了,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觉得自己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这一切皆因有你,谢谢你给了我这么多。

  猪猪有太多的千言万语想对你说。可我有时还对你发脾气,不体谅你,让你在那边还要担心我,我们每次争吵你都原谅我、包容我,我知道我不应该对你发脾气,我以后不会了,再也不会让你伤心了。我爱你,我也知道你也爱我,而且你为了我付出很多,可我有时总是多想,我应该相信你,相信你我就拥有了一切,拥有了所有的幸福。

  猪猪你在我眼里是最优秀的,也是我今生最爱的。有你在我什么都不怕,我不能没有你,是你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爱,可以爱着你让我觉得自己是幸福的的女人。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可以用我的一生来好好爱你,我愿意为了你而改变自己,为你而学会割舍,因为你,值得!

  猪猪,我会一直陪你走下去,无论是贫穷还是富有,是疾病还是痛苦,我都会在你的身边,一辈子都不会离开你,你在我心里的位置是谁也代替不了的。

  我希望我们能够好好的相爱,我们一定会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里,携手相伴。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