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你确定曾真的爱过我吗

作  者:  

情书类别:  数字恋爱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亲爱的:

  你确定你曾经真的爱过我吗?

  今天好吗?你一再的失去消息,让我的心再次的受伤,你难道真的忍心吗?我想你!

  可是亲爱的,我做错了吗?也许是的,一开始我就做错了,在爱上你的那一刻我就错了,因为我是每个人都不齿的第三者,知道吗?曾在电视电影上看到类似的事情,我都会不齿她的作为,可是有谁想,有一天我竟也……可是我没有办法不去爱你了,我已经不可自拔了。所以一任错误继续下去。可是有谁想……

  现在我是真的好怀疑,亲爱的,你确定你曾经真的爱过我吗?

  你曾说你喜欢我,你曾说你想我,你曾说你爱我,你曾说你永远爱我,可是亲爱的,为什么到做后离去的还是你?我不懂,我真的不懂,你确定你真的爱过我吗?

  你让我每失去你一次就伤一次,现在的我,早已是伤痕累累,难道你真的不在乎吗?为什么就又失去你的消息呢?我好羡慕她,她可以用一生去爱你,我却需要一辈子来忘记你,你对我真的好残忍!

  亲爱的,请你告诉我,你是真的爱过我吗?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