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我爱你 可以不

作  者:  

情书类别:  最浪漫的事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我的小乖乖:

  我们已经相处半年多了,不长也不短的时光里,我们沉浸在彼此的爱里,我们因为爱而相互包容。我知道我曾深深的伤害过你,但是你知道没有人比我更爱你,既是我冲你发脾气。不是我爱生气,是因为爱,别人常说在爱情的字典里没有对错,但是表达爱情的方式也应该没有对错,你知道吗?你常常让我觉得很痛苦,真的,是心疼。

  我知道你有你爱的方式,我们都没错,我们需要的是相互理解,其实每次冲你发脾气之后,我都后悔,但是碍于面子,我还是让你哄我,每次你打电话妥协,我就更加愧疚,真的!

  其实你也有错的,因为你太宠我,所以我才有恃无恐的。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的乖乖。

  今天我只想告诉你,我有多爱你,真得很爱很爱你!

  如果有下辈子我一定不用选你了,因为我会跟你到下下下……辈子。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