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怎么做才能不失去你

作  者:  

情书类别:  单恋心情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我们没有更进一步的称呼就分了手,我们恋爱没有一个月就走到了尽头。在我心中我一只想知道我在你的心里是什么样的位子?我一直想知道。但是现在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你的身边已经有了她。你说你不喜欢他,你说你喜欢我。但是为什么不和我在一起?你说我们的效果不合适,你说你父母喜欢他。难道这就是你要离开我和他在一起的原因吗?为什么你不直接说你不爱我那?

  你说你们适合结婚,你说她适合当老婆。你们在一起开心吗?昨天我给你发短信说祝你们幸福,也告诉你我很想你,但是最后一次,我希望我可以做到,出去散心回来,我的脑子里全是你,我一次的告诉我自己的不要想你,但我却没有办法控制我自己的,于是我强迫我自己,这是最后一次再想你,但是……

  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做?才可以忘了你,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做,才可以让你想起我?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做才可以不再失去你?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