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伤害你不是我的本意

作  者:  

情书类别:  爱之初体验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好想再喊你一声,我爱你,但是,那已经是过去式了,我们不再是以前那美好回忆的恋人了,而是陌生的忧郁!

  老实说,我真的很爱你,只是爱你太深,最后没想到伤害了你,我不是故意的,我没想到事情会那么遭,我想再去找你,但是往事却还在你心中,我不知道怎么才能再走进你的心,我很想你,好久没有见到你,上一次见到你,还是半年前了吧,而且那次我们都很不愉快,我不知道我要怎么做你才会原谅我,我想哭,但没地方哭,在别人眼中,我是快乐的,但失去了你,我没有了快乐,我只有想你想你,想到我都快不认识自己了,怎么办!~谁来帮帮我?我没有了自我,失去了我最想保护的人。

  你还记得那个晚上,我在学校,对你说的那些话吗?我说,我要给你幸福,要你等我,我会给你最美好的未来!但是,现在的我,还有资格说这些吗?我知道你很恨我,我不该说分手,但请你相信,我是真的爱你的,只是有些时候我太想拥有你了,你知道我很会吃醋的,那几天你不接我电话,我就开始不高兴,直到我等不住了,我去你家,向你说了,要分手,其实我是在等你回头,你知道吗?我真的好爱你,想你。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