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会不会是爱情来了

作  者:  

情书类别:  爱之初体验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威成:

  还记得第一次在酒吧看到你,真觉得你像个学生。对不起,因为有些事我对你说谎了,想必你也应该猜到,只是大家都不愿把事情摆明,我想是这样吧。我不想说:自己是因为太在乎你,不想失去你才骗你。但是连我自己都不敢想信,那种感觉,只觉得躺在你的怀报里感觉很温暖,很安全。

  我曾在爱里受过伤,之后我告诉自己:动什么也别动感情,爱情只会让自己受伤。但当爱情真正来临的时候,我又会想,就让自己再傻一次,最后一次。我不知道自己这样做是不是真的很傻,也不管那么多了,看来我是真的爱了。

  还是要向你说声对不起。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