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是否要等到一千年以后

作  者:  1222681034

情书类别:  爱之初体验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我痛了……叫我怎么能不难过,你劝我灭了心中的火,我还能怎么做,怎么做都是错,你对我说离开就会解脱,试着自己去生活,试着找寻自我,别在为我蹉跎,只是爱要怎么说出口,我的心理好难受,如果能将你拥有,我会忍住不让眼泪留,第一次握你的手,指间传来你的温柔,每一次深情眼光的背后,谁知道会有多少愁……”

  我无法接受你信中所写的那一页,也许那是你的心声,也将是你逃避的借口,是我配不上你,因为我不是个健康的人,我的病一直伴随着我长大。

  是我太天真,想当然的幻想这不可能有结果的一切,是我高攀了,麻雀变凤凰的事,不会在我的身上发生的,任何一丝奇迹的概率都没有了。

  那晚看着你的信,我心痛的哭了,因为自己喜欢上了一个不能喜欢的人,所有的情绪都压抑着我内心深处,想要找你好好谈谈,却没有勇气,和你在一起时,我也尽量避免你信中所提到的问题,几乎做到一字不提,还好你也沉默不语。我怕自己在你面前哭,我总希望你能看到我的快乐而不是忧伤,偶尔我也会生你的气,但每次见到你,或收到你的一条信息,那股气就随之消失了,再也没有生气的余力了,也许也没有深入交谈的必要,还没有开始的恋情怎么会有结束的交谈。

  给我点时间我会接受你所安排的一切,你我都没有错,错的是我们在不该亲近的时候却不知不觉中靠近了彼此,原先的单纯上略多了一点咸咸的泪,这一切不是我们所想要的,就让沉默去取代一切吧!希望在一千年以后,我可以完全的拥有你。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