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爱上你我没后悔过

作  者:  

情书类别:  最浪漫的事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老公:

  你知道吗?你去当兵后我一个人是怎么样过来的吗?我现在好想你,我们的孩子还差5月就出生了,为什么我想你在身边时你却离我好远哦!好想你,我最近常常想起我们在一 起的美好回忆~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样。

  现在我们没结婚就有了宝宝,我知道你的家人不会同意我们结婚,但我还是要生下我们两的爱情结晶啊!我说过我想要你的宝宝,这次我决定生下。就算以后我们没结果,但我还是会尽权利的。老公好想知道你对我还有多少爱,不知道为什么我为了你可以放弃一切,就差生命了,如果你需要或是宝宝需要,我愿意给你们,失去你和宝宝我也活不下去,爱你,想你回来!

  你的老婆很想你,宝宝想你呢!

  等你回来的人,你的老婆!

  记住爱我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