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我爱你 请相信

作  者:  猪!

情书类别:  最浪漫的事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亲爱的,请你相信我所对你说的每一句话。

  爱上你我从来都没有后悔过,就算我明知道结果也许并不美好,我还是要像爱自己生命一样的爱你。我是这样的爱你,就差没有把我的生命给你了。但是如果有一天你需要,我会毫不犹豫给你。

  亲爱的,我已不知道要用怎样的话来证明我对你的爱。我对你说只要你不离开我,我绝对不会离开你,我说的都是真的。

  我多希望你能知道我爱你的决心,让你知道为了你我什么都可以做。就算有一天你不在我的身边,我对你的爱一样的不会减少。知道吗?我有多怕说这样的话,我怕有一天这会成为现实,知道吗?认识你以后我变的多么的脆弱,会因为你的一句话掉眼泪,你也许不知道我以前多么的倔强,从不哭。

  亲爱的,爱你永远不后悔,就算有一天我会伤的再也站不起来。就算你对我说要走,我也绝不怪你,我不会哭,不会让你为难,我只会给你微笑,就算那微笑会刺痛我的心,只要你还让我爱你,只要我知道你曾经也同样的爱过我,那就够了。亲爱的,我多希望你可以永远的留在我的身边,我多希望可以一生一世就这样的牵着你的手,我多希望以后陪伴我们的只有笑声。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