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想说爱你需要我所有勇气

作  者:  

情书类别:  爱之初体验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茫茫人海中我遇到了你,找到了真爱所以,想说爱你却没有勇气,想要放弃总是不愿意失败。总是不经意走过你的身边,只为瞧瞧你。

  你那美丽的和你那轻舞飞扬的长发深深的吸引了我,总是装做偶然和你相遇。只为见你那美丽的容颜,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失败者,也不知道为什么逃避,每次见到你我都好想上前抱住你,亲吻你那让人蠢蠢欲动的双唇……然后对你说,我爱你,娜,当见到你的时候却没有勇气说爱你,因为我害怕,害怕伤到你,害怕你拒绝我对你的爱,怕我们做不成朋友。

  当你消失在我的世界里,我才醒过来……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无能,我真的是个失败者,爱情的懦夫,不敢面对你是我今生的遗憾,如果上天在给我一次机会让我遇到你我会对你说我爱你苑娜!用一生的时间好好爱你,不会伤害你也不会欺骗你,只有好好的爱你疼你。因为你是我一生的最爱。

  我会努力的,我相信总有一天老天会让我找到你,那怕找到生命的终点我也不会放弃对你的爱,因为我不想在做一个失败者,也不想在再逃避……不想自己在黑暗中哭泣。我永远都不会放弃对你的爱,我会一直找下去,一直到找到你为止。为了你我愿意付出所有的一切,只为爱你。

  我爱你苑娜,希望你能听到我的心声回到我的身旁。

  如果爱你是一种错,我宁愿错一辈子,哪怕付出生命的代价我也在所不惜,只为换回你那一句我爱你。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