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认识你真好

作  者:  kzg201

情书类别:  单恋心情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自从与你相识,我就感觉到,我们有那么多相似之处、相同的爱好、相同的性格、相似的经历、相似的才情。正是因为有了那么多的相似,我们交谈起来是那么的和蔼,那是文字与文字的吸引,心灵与心灵的交汇,情感与情感的撞击,就这样,你走近了我,我走近了你。

  于是,上网,只为等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尽管有时等得很累,我仍然痴痴地,傻傻地等,盼着你的出现,哪怕只是片言只语的留言,我也会感到莫名的激动和欣慰,点击你的名字,看你头像的闪动,是我最快乐的事情,其实,我早知道你是一个事业大于情感的人。

  没有你消息的日子,我就变得魂不守舍,无所适从。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只知道那时一种痛苦的快乐,认识你究竟是缘分还是巧合?是命运的安排还是上帝的赐予?不去管它,我只想说一句,认识你真好。

  你可以忘了我,但我不能忘记你,是那么重视我们之间的情感,我寻求的是一份属于我们的美丽。我不奢望能与你牵手到老,但我愿做你一生一世的知己,我们可以互相倾诉、互相鼓励、互相安慰。

  如果说你的思念淡如暗香萦绕,那我的思念却浓如雨后的青草、疯长不止。从不言相思在眉头。于是不再问你在哪里,也不问我们之间有多远的距离,因为你就住在我心里!我始终记得那美妙的一瞬,在我眼前出现了你,犹如昙花一现的幻影,犹如纯洁之美的精灵,在那绝望的忧愁苦恼中,在那喧嚣的虚荣困饶中,我的耳边长久向着你温柔的声音,我还在睡梦中见到你的面影,许多天过去了,狂暴的激情驱散了往日的幻想,我忘记了你温柔的声音和你那天仙般的面影。在穷乡僻壤,在流放的阴暗生活中,我的岁月就那样静静地消逝过去,这时候在我眼前出现了你,犹如昙花一现的幻影,犹如纯洁之美的精灵,我的心欢喜的跳跃。为了它,一切都重新苏醒过来。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