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一个月的恋爱也有幸福心情

作  者:  张龙

情书类别:  单恋心情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我在这么遥远的地方不能陪你过生日对不起!我真的很想你想的的日子最孤独你知道吗?

  从我们认识到现在也 不过几个月可是我没见过你,你也没有见过我们彼此也很想念,你这次 回家了好多个小时没有你的消息我真的很着急你知道吗 ?

  霞,真想和你简单的、单纯的、轰轰烈烈的爱一场。骑单车、看日落,在纷繁的浮世中,这般简简单单的,就这样拉着手陪你渡过你的生日,渡过每一天,就这样无忧无虑的,只要有你。

  霞,我能送给你的,是能够陪着你,经过风吹雨打,看世事无常,经历所有的沧桑变化。如果我能的话,真想摘下天上的星星送给你, 送你一颗永远不灭的眼睛,永远在天上深深地凝望着你。

  写到这儿,心里有一些感伤,虽然我没办法和你在一起,现在没办法陪在你身边每一天,每时每刻照顾你,但我感觉得到你。

  可是,今天在这里我要在心里真诚地祝愿我的天使,你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