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亲爱的老公 谢谢你

作  者:  jwj0310`

情书类别:  最浪漫的事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老公,我爱你。这句话作为我们的开场白吧!

  老公,我们相识很平常,没有别人那种浪漫,相爱也很简单。也并不是大风大浪,但是我们却很幸福。对吧?和你在一起后,每天都在我的欺压下生活的你一定很郁闷吧,嘿嘿……这几天我的身体不好,你更加忙碌了,我知道你是爱我的,我也知道我有时候很不讲理,而你有时候确实很辛苦,好想跟你说声谢谢,可是我怕你会骄傲,所以保留着,呵呵。

  不知道你和我在一起快乐吗?幸福吗?我记得我们在一起有好多笑笑乐乐的事,但都不知道怎么说,也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说起,呵呵。

  我喜欢被你呵护被你宠,这让我感觉好幸福,好甜蜜。

  老公,我知道我经常把你气的不知道如何是好,原谅我有时候的任性,谢谢你对我的包容,我知道你已经做的很好了,所以还是拜托你还是包容我一些。我很贪的,嘿嘿。

  老公,真的辛苦你了,写这个是真的很感谢你,真的。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