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在这里写下我的表白

作  者:  454859687

情书类别:  单恋心情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我在网上看了许多的爱情的表白,我也想到我所爱的她。

  我喜欢她也有几年了吧,但是我从来都没跟任何人提起过。当我说我喜欢她的时候,所有人都当我是开玩笑的,只是我不知道她是怎么想。

  在高一的时候我开始注意她,但那时不知道是不是喜欢,只知道那时总是想见到她。但是见着时又不知道跟她说些什么好。一拖就是几年过去了,在今年很偶然的遇到了她,就跟她拉起了家常,之后又陪她通宵。渐渐地我才发现以前和那些关注原来是喜欢。

  终于,我也鼓起勇气跟她表白啦。可惜她却说她现在很累,想把心思放在学习上。虽然说我很伤心,但我只好支持她的决定。我决定等,我可以等!只是我不知道我对我是怎么想的?不过,一旦喜欢上了一个人,可能什么都不多想了,只是想让她一生都那么开心幸福!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