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别了 我最牵挂的爱人

作  者:  

情书类别:  一声叹息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爱人:

  节日快乐! 离别前的最后一晚,我很孤独,有你但是得不到你,看着你急匆匆的下去,我更多的是无奈,身有所属,无奈……那晚我是多么不希望你上线,但是今天我想你留在线上,我知道,知道。毕竟……摸着心爱的火机燃起了一支又一支的烟,更多的是种心痛,是无尽的牵挂!更多的变成了总回忆,直到永远……还记得那夜的牵手,酒精的作用让我如此的大胆,有了那次的拥抱,但是记得“平安”在彼此的心灵烙下了深深的印记“12.24.14”--即使有百般的牵挂,但是还只能彼此道声:多多保重。

  “12.14-2.12 ”自古多情伤别离,好梦由来最易醒,春蚕吐丝身自缚,留的孤心涉远尘。 仿佛又看到了你穿身红睡衣 ,低头找键盘傻傻的样子 ,好可爱,好迷人!回忆,更多的是无尽的记忆,一遍遍的在听那首《飘摇》--你不在我预料,扰乱我平静的步调,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 我哭了,从来没有过的种心痛,还清晰记得21:15:03你下线时留给了我一个闪动的红心,“心给你”…… 道声“平安”永远的“平安”!

  再见了宝贝!更多是种梦中的相见,科技的发达却永不及身边的温暖,保重我的爱人!轻轻的说声: 爱侬一辈子!永远的牵挂,永远的怀恋,如果有下辈子,我还会珍惜你!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