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我不想你离开我

作  者:  

情书类别:  当爱已成往事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亲爱的:

  我知道我写的这封信你不会看到的,因为你很少上网,我们谈了五年。我到现在不知道我们是爱情还是友情。

  我觉得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你已经不爱我了,我知道都是我不好,这五年我从没有做到一个女朋友应该做的。我没有关心你,没有好好爱过,你没有把你放心里。

  突然间你要对我冷淡我一下子受不了,我习惯对你凶,我没有温柔对过你。我现在一下子不习惯你这样对我,我知道自己爱你,可是我又不想和你在一起,给你发信息你都没有回,打电话那么冷淡,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我不要你离开我。

  对不起……如果有来生我会好好爱你,求你不这样对我好吗?我的心好痛,我爱你。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