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你让我知道什么是一见钟情

作  者:  jie520

情书类别:  最浪漫的事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和你认识到在一起很短的时间,一个月多一点点吧。但我觉得好像认识你很久似的。不知道什么原因。缘份这东西真的是很奇怪的!在我最不开心的时候认识你,是你让我重新振作起来,是你让我相信还有爱情的存在,是你让我知道并相信一见钟情。

  娟,我还是比较喜欢这样叫你 。 

  你知道我现在的心情吗?好困,好累,好想歇歇,这样可能心不会那么的痛。好奇怪的,会轻易的喜欢上一个人,你一定在偷偷的笑我,好傻。我知道我很傻,傻傻的爱上一个这样的你,一个冷冷的你。你就像一块冰,一块难以融化的冰,如果你是冰,我愿是一团火,围绕着你,用我火热的心将你慢慢的融化。如果你是山,我愿你环绕着你的水,陪伴你的左右。和你一起慢慢的变老,直到你我那也走不了,仍还有我在你身边。

  喜欢你我不知道是不是一种错。如果这是一种错,我原将错就错,用我的真情,换你真心。我真的是很爱你,你不要在逃避了好么,接受我!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