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爱一个人真的好累

作  者:  

情书类别:  爱之初体验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明:

  你知道么?其实在好早之前我就开始留意你了,只不过我不下赌注。因为我怕输,我想如果沒有人推我们一把,我们不会有开始.曾经有人对我说过:找一个喜欢自己多过自己喜欢他的人,这样就不用这么累。但是事实恰恰相反,我发觉我喜欢你多过你喜欢我。

  我好怕你那种忽冷忽热的态度,我好怕你不再喜欢我而不说出來。你一定要,请记得:如果不再喜欢对方一定要坦白同对方讲这个约定。

  如果你不再喜欢我,那我会放开你,不会纠缠你。因为我明白:一个人说出不再喜欢你,那就不会再喜欢你,纠缠也没有用,尽管你得到他的人却得不到他的心,这样受伤的是你。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