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你为何不明白我是真的爱你

作  者:  幸福就是爱你

情书类别:  一声叹息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你为什么每次都那样的对我,难道你还不明白我对你的心吗?为什么我对你无数的表白,而你却还是不了解我的情,看着你是怎么样的伤害我,想着你伤害我时的心,我是那样的傻,那样的痴,让我一直忍受你的花心、多情,难道你不知道吗?一个的忍耐能力是有限的,我也受够了你的花心,虽然我爱你,但爱也是有限度的,我不想在要自己爱伤下去,我承受不了你一次又一次的打击,我怕了,我害怕我在一次的心碎,我的心已经残破不堪了,我不想在一次的碎到无法在合好,毕竟我对爱还是有希望,我不想因为你而失去信心,对不起,我放弃了,我还是选择了逃避,我们还是分手吧!虽然我还爱你,但我相信我们的爱不是完美的,而分开才会让这份不完美的爱情画下句点,所以我选择了,这个答案,希望我们分开后,是过的幸福的。

  但愿如此,永远爱你又恨你的琴,爱的却多,也就恨的却深,我就是如此吧!

  再说最后一次,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希望下一世我们的爱情是完美的。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