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这一段穿越时空的爱

作  者:  

情书类别:  最浪漫的事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老公:  

  “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将会是那里,日子过的怎么样……”当我听到这歌的时候我心里隐约的在想,如果我没有遇见你,那我现在会是什么样的呢?可能也不会为某个人牵肠挂肚吧?我一向对爱不 抱什么希望,更何况是网络上的啊!!但是现在我觉得我错了,彻底的错了,我发现我是爱你的,从头到尾的我仔细的思考,反复的问自己,我才知道我一直是在自欺欺人,我真的好想你,虽然我的爱隔着千山万水,但是我相信我们的可以穿越时空,更何惧那可以征服的千山万水呢?

  一切的一切化成了情,把你和我联系在一起的爱情,心与心的相通,爱不需要任何理由,不需要任何形式,不需要言语,是用心去体会自己爱的人是怎样的?而不是整天把爱挂在嘴边的,对吗?

  我们的爱,我们自己明白,我们会走到一起的,永远也不会抛弃对方不管的,对吗?

  我们的爱可以经历风雨的洗礼,经历时间的推移,经历一切上天对我们的考验,这一点我深信不疑。我最爱的人!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