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回来

作  者:  

情书类别:  当爱已成往事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老公:

  好珍贵的两个字,我好爱的两个字,以前我就是这样的称呼你的,你还记得吗?我好想你你,我的思想,我的心,我的全部都完全被你的一切所占据……

  我的手上一直戴着你当初送给我的戒指,虽然现在我们已经分开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一直在告诉我,我们还没有结束,是的,我们的爱还在继续。

  你在日本身体还好吗?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虽然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打个电话,发个邮件来照顾你,提醒你按时吃饭,不要太累了……

  亲爱的,我知道你对我很失望,我让你失望了,可是我们的爱没有错,我想告诉你的是,在这一生中,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无论贫穷还是富有,我都只要你,只有你在我身边,才能给我无穷的力量让我去面对所有任何的困难,让我一直笑着看我的人生。

  我要在这里等你,虽然的这样的想法别人看起来很幼稚,可我就是要在这里等你,戴着你许下承偌的戒指一直在这里等你回来,回到我身边,一年也好,一生也好,永远不离不弃,我的心,我的身体今生只属于你……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