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我离爱情有多远

作  者:  liuping@vi

情书类别:  一声叹息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每个女孩都曾经幻想过自已的爱情,幻想自己是一个公主会遇到一个白马王子,两个人深爱着对方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可什么才是爱情呢?

  上学时的暗恋,痴心人的等待,还是你给的痛。

  本以为能和你一起建筑自己爱巢,能和你一起就这样吵吵闹闹一辈子。可你偏偏说不可以,为了太多太多的人不可以在一起。所以你找了另外的女人,把我丢在那个寒冷的冬天。那个冬天好冷……

  在这个时候人的心最软弱的,他已分不清好与坏,只想抓着一根救命稻草不要让这个夜太冷。从结婚到现在也不清楚到底自己是不是爱娶我的那个人呢。爱情到底来过吗?他离我有多远?为什么我总感觉不到他。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