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其实我真的很爱你

作  者:  tvryniyga

情书类别:  单恋心情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琴:其实我真的很爱你,但你却对忽略我对你的爱,你感觉不在乎是不是??不,不是你的忽略,也不是你不在乎,是你根本没有爱过我?喜欢过我?琴,请你闭上你的眼睛好想想?你从始至终有没有爱过我?

  我不想在为我的这份爱再拖下去了,爱你我很累、很艰辛的。但我不怕的、可我却是感受不到你爱我呀,是的,琴,从开始到现在你从没对我说过:我爱你!原来两个人的戏只有我一个在唱!

  琴:我很爱你!但你却对我那么的不公。那怕我是多么的爱你、疼你!为了你的快乐、为了我不再是你身边的垒负、也为了你心目中的白马之王!我宁愿含泪离开你!

  琴:我离开后,你不要为我的难过而难过,我不希望我所爱的人为我的难过而受到伤害!

  琴:“五一”说好我们一起过的,可你却说要回家,我不知道那理由是不是你真正的理由,但你有没有想到过我的感受?当我收到那条你给我的短信时,你知道我都多么的难过?你永远不会体会到我的感受的,因为你不爱我?

  琴:“五一”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过了,可说好了你会来我这的,你却……

  琴:罢了!我不知道是你不在乎我们间的这份感情还是你不懂得我对你的爱,如果是爱,那你为什么“五一”长假不陪我?那怕是那么短暂的一天也行!

  琴:我爱你!但这样我也不得不含泪离开你,我不知道你能否看这段文字。希望你明白我对你的真爱!

  我爱你——琴!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