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好想和你在一起

作  者:  

情书类别:  一声叹息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亲爱的明君:

  允许我这样叫你,我想对你说:

  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自己再累,再苦,自己也无怨无悔。

  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自己的生命之火即将熄灭,自己也无悔无撼。

  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自己再痛苦,再委屈,只要你的笑容永远那么灿烂,自己也毫无怨言。

  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自己失去现在的一切,自己也毫不在乎。

  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自己面前的道路是多么的坎坷,只要有你在我身边,自己也会奋勇向前。

  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自己只能为你做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自己也会努力完成。

  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你对我不理不睬,自己也心甘情愿。

  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只能静静地看着你,自己也心满意足。

  好想和你在一起,只要你永远幸福快乐,无忧无虑,就是我一生中最为愉快的事情,因为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因为自己真的好爱你, 因为好想和你在一起。

  也许你不会看到!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