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你的出现带给我喜悦

作  者:  1170408181

情书类别:  单恋心情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曾经以为,还有更好的;反反覆覆,才发觉,最好的就在我身边,就象你一样。

  起初,对你的出现,并不以为然;可随着时间的流失,慢慢的在不知不觉中,被一种情绪而左右。总感到一种难以名状的朦胧的喜悦,既不问你是否喜欢我,也不问我是否喜欢你,对你的存在只感到亲切,只希望能为你做点什么;每次见到你,心中竟涌起丝丝柔柔的喜悦。 

  也许是日久生情,每当夜人静时,常常会浮起你的身影。那一声问候;一抹微笑;一个手势;一片话语,愉悦着此时我惆怅的心灵、明亮着我漆黑的角落,心里总能感觉点点温馨。一瞬的爱恋,也许是一生一世的最亮点。此时此刻中,知道能够见到你,轻柔地和你说一声,便觉一切……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