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晓静 你可知我多爱你

作  者:  guiheaixia

情书类别:  单恋心情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当我和你是前后桌后,高兴的不知道怎么去听课。不管是上课还是课下,总想看到你的身影。你的微笑让我忘记了所有的烦恼。

  后来的接触让我更了解了你,我知道你曾经也有过喜欢的男孩。便去打听,差点和那个男生打起来。和你在一起的时间越长心中的那股火便情不自禁的燃烧了。

  那晚我给你写了信,第2天问你时你说给弄丢了。

   星期六我在家想的还是你,便想给你打电话。可不知道你家的电话。这可把我急坏了。隐约记得你爸爸的名字。便打电话查。可打了三次全都错了,在第四次终于拨通了你家的电话,却被你认为我乱打电话,把我说了一气。在电话中听到你旁边有人便没说什么。

  到了学校,却被你的一封信惊住了。从信中我才知道信,你并没丢。你说自是把我当哥哥罢了。你知道我当时心有多痛吗?

   不管你怎么想,怎么做,我的心都不会再变。因为我爱的是你。

   爱上你是我的错,不爱你便是错上加错!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