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今夜无眠爱的好伤心

作  者:  爱如飞雪lll

情书类别:  一声叹息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宇:

  接到你的电话我心如刀绞,你又一次骗了我。我的爱对于你来说真的是一分不值吗?难道我所受的痛苦你就视而不见吗?能告诉我吗?爱你是我的错对吗?

  我看不清你,看不清你的真面目。宇,为了这份爱我已经精疲力尽,我已经伤痕累累,我在痛苦中耗尽最后一滴血,在等你,等你,等你回以真执的爱。

  而如今,除了失望,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代替此时我的心情,这样的爱太累,宇你知道吗?不止一次我想放弃,可难以放弃的却是脑海中你的影子,那个挥之不去的影子。你知道,你一定知道,我爱你爱得如此无可救药,所以你才那么的不在乎我的感觉。我爱错了吗?你从没爱过我吗?生活的点点滴滴让我再也找不到前方的道路,是的我迷路了,就如同迷路的糕羊一般,在无人地哀嚎。

  自从爱上你的那天起,我就开始了无止境的失眠,对于我这样的举动,你最好的安慰就是“傻丫头,别多想了。”我无法做到,你难道不明白吗?

  你是魔鬼,你一定是魔鬼的化身,想耗尽我最后一滴血,然后走之。

  我一直在自欺欺人的告诉自己,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不在乎你一切的伤痕,用我的全部生命来爱你,只是别再如此活活的受折磨。

  一个电话,一个电话,一个魔鬼的声音,让我今夜无眠,让我痛苦加剧。洗脑,如果可以洗脑,我一定第一个报名,我要把你的所有的记忆洗去,不再有你不再有你给予我的痛,我的伤。

  爱一个人就要让他幸福,我在做,而得到的依然是……

  宇,请打开你善良的心,让我知道我爱的是个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人。否则请打开你魔鬼一样的心灵,让我清楚我爱的其实不是一个人而是……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