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事到如今我依然爱你

作  者:  

情书类别:  当爱已成往事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亲爱的刘君:

  可能,你不会看到这封信的,可希望你有一天能看到。

  其实,我对你的心仍然未变,我还是向以前那样爱着你。可能,你是不会懂的,从我们分开的那天起,直到现在,我的心中都是你,不知都偷偷地哭了多少次。虽然,外表坚强的我很开心,可我的心在滴血啊。你,是那样的快快乐乐。而我,却在这里伤心。我知道,你跟她和好了,离开我也是你找的借口吧。你还曾经口口声声的说你爱我,可我相信了。最终,你还是骗了我,你玩弄了我的感情。既然我们是不能注定在一起的,那你为什么还要骗我?你还当着我的面,跟她一起走,戴她的帽子,你还会不会当着我的面吻她啊?我爱你,我恨你,我爱你,我恨你,我爱你!

  是,我是没她做的好,我承认。可你为什么还要骗我呢?你知道我的心受了多大的伤吗,你怎么只顾你啊,你不能想想我的感受吗?

  原来,知人知面不知心啊,是我看错了你,你是个浪子,你究竟还要欺骗多少个纯洁少女啊?你难道良心无愧吗?

  我再说什么也没用了,只是想告诉你:我还是爱你的,永远永远!

  依然爱你的我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