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可曾听到心底的呼唤

作  者:  

情书类别:  当爱已成往事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耿伟:

  四年了,你在异乡过得好吗?你不会相信,这是曾经伤透你心的一个女孩长久以来最牵挂的事,并且她在默默地为你祈祷。

  四年前,女孩弃你对她一往情深的感情而不顾,倔犟、任性的抛弃你。她的背信使你不再相信爱情。 不久,你便离开了这个令你伤心的地方,或许只有远离,你的伤痛才会慢慢愈合吧。

  当女孩渐渐懂得什么是爱时,方知唯有你的呵护 、你的 体贴、你的关怀、你的宽厚才是她寻寻觅觅的真爱。犯了个很大的错,无情伤害你的心的同时把自己的幸福也毁了。可她悔恨得太晚了,我们都走向了一条相反的道路。 自此,女孩无法原谅自己,一直生活在自责和悔恨中,把自己封锁在寂寞的海洋里,愿来生能做你可心的妻。 远方的你在哪里?可曾听见她在深深地向你忏悔。可曾听到她心底的呼唤,真的好想你!想你!

  梅子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