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我的爱为了你而存在

作  者:  lovesxy131

情书类别:  爱之初体验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今天我想了很多很多,但是现在让我能做的只有把它写下来!存在的意义就是让它永远都提醒我,我的爱只为了你而存在!

  我想遇见你或许是一个开始,而我爱上你也让我的心情不知道是怎么了?我能成功吗?你能接受我吗?不管怎么,或许这都是我想要的过程,我并不在乎结果怎样?或许是苦涩的,或许是幸福的!但是我都想让你知道我爱上了你。

  我不知道现在是时候吗?讲这些合适吗?我的心里一边一边的问自己,我心里充满了疑惑。你很喜欢他,对吗?人的一生都要这样度过吗?一个故事讲完了,还有续局,可是这个是现实的社会,不是童话故事里面的人物,也不是在演电影!有凄厉的结局,有完美的结局。但是我想问,完美的结局是不是有些时候都会让人看过了就忘了,而悲伤的呢?总是会不断的浮现在眼前,对吗?

  在我的人生里,只有一个规律,当我爱上了她,我不会顾虑什么,我都想追到她。你会不会觉得这样的人生很单调,可是我告诉你,每样事都上去拼搏一下,不是很好吗?与其坐以待毙,不如让她知道,或许这样会好一些,“"难说还有一点希望”。人有希望,才会让它继续生存下去,不是吗?

  在我的脑海里,一个女的都希望她能找到可以给她幸福的,都希望能找到一个有钱的,这个是一种寄托,还是一种安慰。我们都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钱的人永远不会超越有Money的人,不是吗?没有钱一样可以过了很开心,对吗?每个人都有一种想法,有钱有有钱的过法,没有钱也可以过了很充实。对吗?"我没有金银财宝汽车洋房'也没有很多Money存在银行'但是我有爱你的心'好多好多装得满满的满满一箱'你不要紧张你听我慢慢讲'只要你在我的身旁'我就是全世界最有钱的人"这首歌听过吧!真的我想只有你在我的身旁,我就是全世界最有钱的人!因为我有了全世界钱都买不到的东西,“爱,心。”

  我的“爱”只为了你而存在!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