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真爱是无法阻挡的

作  者:  yecailing

情书类别:  单恋心情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微:

  两年前你不知道我爱你,两年之后我还是依然爱你。当我对你表白的时候,我不知道你的心情是怎么样的。我现在心情很乱,经常在想;你是否爱我。 一整天的脑子里全是这个问题。

  单恋的滋味谁都知道不好受,可我整整承受了快2年的时间。可我还是觉得很幸运,因为在自己的心中还有个一直爱着的人——微

  有些日子我也曾反复想解脱过,可是那怎么可能呢?我是真的爱你呀!在那反复无常的岁月里我明白了, 真爱原来对我来说是这么可怕,简直无懈可击。我身边的每位朋友,都曾说过我,说我傻,说我做事像小孩。不管他们怎么说,怎么劝,我还是依然坚持到底。我告诉他们说;总有一天你会领会到的,就算我再也遇不到你,假如我们有缘依然会让你见到我对你的痴情。

  情书是我最差的表达方式,我脑子对那些甜言蜜语一点印象也没,总是心里想什么我就打什么,语无伦次是我的出色杰作,希望你不要见怪。

  我会坚持每天给你写一情书 如果我没忘记的话 呵呵

  永远等你爱的人;

  叶某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