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爱你就要忘记你

作  者:  anadalandy

情书类别:  当爱已成往事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经过昨天晚上的谈话,我想明白了很多.原来爱一个人需要的不是厮声裂肺的吼叫,而是安静的原谅、包容和倾诉。每个人的故事都很长,有很多序曲和插曲,也许我做不了你生命中的主旋律,但是我想正是我这一段音符的存在,才构成了你完整而美丽的乐章。

  对于我来说亦是如此。

  回望一起走过的日子,总是有一点无奈和感伤的。生命里愈是快乐的记忆,现在想来愈是残忍和不舍。但人总是要向前看的,就在我转身离开的一瞬间,我明白了,两个人始终要选择不同的方向。

  所以,再见我爱你,那已经成为过去。

  只是不要忘记,你说过,生命中曾有这样一个名字让你痛过,爱过,伤过,哭过,一段感情也就完满了。

  也许当我听着"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还会想起你,那是第一次约会时我们听过的歌,是的,歌曲还留在耳边,可是物是人非了。

  “如果梦醒时已分两地,谁也挽不回这场分离,爱恨可以不分,责任可以不问,天亮了我还是不是你女人……”也许曾经拥有,就是永恒吧。

  我们的爱,过了就不再回来。

  明天的日子里,我不能给你做饭了,不能陪着你上网,不能跟你说一些其实很无聊的笑话,这样的日子一去不再复返。但是,我会默默地支持着你,因为我知道,你现在很需要有人关心你,因为你也隐隐地害怕,怕自己做不好。

  我会微笑着祝福你未来的生活。只是,作为一个朋友,我还是要提醒你,有些事别太较真,否则受伤的还是自己和家人,毕竟你已经不是一个小孩子了,你背负着社会和家庭的责任。记住我的话。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