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脆弱的爱情需要呵护

作  者:  h_0402

情书类别:  一声叹息

发布时间:  2002.4.24

情书全文:

  彬:我们都不要再伤害谁了,我们谁都再也经不起伤害,尤其是感情的伤,我们都拿着锋利的双刃剑残忍地撕裂着对方,你知道吗?我们在伤害对方的同时也深深地伤害着自己,我们的爱情会被一点点地浇息,直到有一天被我们无奈地抛弃在无人的荒野,心伤心很痛不是吗?

  这一次我是真的痛了,好痛好痛,一个人抚慰着自己滴血的伤口,走在几乎崩溃的边缘,你对我说要我离开你,你是真的要我离开你,你会说出很多的理由,你说那样我会好过一点,你说那样我的将来才会幸福、快乐.我好绝望,我几乎失去了所有的勇气,我找不到能支撑我生命的理由,我想的就是赶快逃离这个世界,因为我接受不了我以后的生活中没有你,因为那是没有意义的世界,任凭我怎样努力,我的世界是灰暗的、我的心情永远是黑色的,我这一生都会有一种与你似断难断和来生不复再见的伤感,我会在我老得动也不能动的时候,回首往事还依然深深的爱着你,干枯的心还在因为没有你陪伴我而心痛和遗憾,我还会在因为思念你而流泪的时候死去……

  所以我亲爱的彬,你对我很重要,我最怕的就是某天你说出那样的话,我会受不了的,我离不开你的世界,真的离不开,虽然你做的某些事情伤害了我,让我痛不欲生,让我头痛欲裂!可是我还是在帮你找理由,我骗着自己帮你找理由.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能很平静的要我离开你,难道你就随时都可以毫无感觉的放开我吗?你说过爱我一生的,你说过不管发生什么事你都会爱我一辈子的,你说过你会娶我的,我总是天真的守着你的承诺,等着某天能幸福地做你的新娘,和你相依为命,永不分离!

  这段时间也许是我人生的最低潮,因为和你爱情我什么都没有处理好,我每天都在回忆中,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从开始到现在,我们好不容易,别人总说网络爱情虽然美丽可是结局都很伤感,所以很少有人愿意去尝试它.我们能走到今天真的好不容易,每一次争吵之后都会因为回忆太美而重新来过,而每一次的重新来过都让我更珍惜你,每次紧紧抱住你的时候总奢望能抱住的是一生.

  彬,也许爱情不是你生命的全部,你的生命中还有比爱情更重要的东西,可是你要知道爱情是我的全部,你是我的全部,你每走一步我都会牵挂你,我会爱你到这个世上没有人会再爱你的时候.彬,不要轻言分离,不要轻言没有你我会更快乐,更不要再伤害我,我柔弱的心已经不能再承受任何伤害了.真的不能!我俩每吵一次我都会心痛好几天,我都会失去自已好几天。

  我们的路还很长,这一路上我们还得小心地呵护我们的爱情,不能让它受到一点点伤。我也承认我对我们今天的局面负好大的责任,我太敏感,我忘了爱情有它脆弱的时侯,或许说你我都是很脆弱的,我们现在要做的不是在对方心里拼命的折磨着彼此,而是多爱对方一点,不要做任何一件伤害你我的事,上次的事对我来说是好大的伤害,我几乎是很难再接受你,我不想有一个花心的爱人,爱人的眼里是容不下任何砂粒,我对爱情很专一,这你是知道的,我很爱你你也是知道的,所以在你还爱着我的时侯你不要再做那样的事,那是对我们感情的一种伤害,对你我心灵的一种伤害,难道你不曾体会到吗?

  祈求上苍祝福我们一路走好!

  欣心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