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细雨黄昏

作  者:  沙沙0104

情书类别:  单恋心情

发布时间:  2002.4.25

情书全文:

  学:在这个细雨的黄昏,思念不可抑制地滋生,我知很难再找到你了,所以在这里写下我的随笔,以解相思之苦。

  有种人生来就有美丽的外表和高贵的气质,不管在什么环境下,都能显得非常突出,如鹤立鸡群般,我想你该就属于那种人吧。最初被你的外表深深吸引的我,并没有想到什么,可自从你接近我的那一刻起,我的人生从此就改写了,不知你有没有改变,但我想还是会有些影响的。

  我不再给你打电话打扰你的生活了,但我还是没有断绝想你的念头,这快一年的时间,让我成熟了很多,不再天真的认为感动可以得到爱情,可以得到你的关心。其实,我一直都很明白,你是不那么爱我的。也许你有很多其他的原因,但是,从你对我的态度里,早就看出并不是那么在乎我,也许当初是我的天真吸引了你,但事实上我并不是那一种人,随着我对你一天天的爱恋,你却是一步步地退缩。

  你我之间有着太多的误会,以及不够成熟的条件,所以今生我们很难在一起,但我是那么的迷恋你啊,这种用心血来滋养的迷恋,在我心里早就开出了灿烂的花朵,可我知那只是永远在心里开放的美丽,我没有勇气再将它呈现在你面前,我害怕你无情的将它再次摧残---这种与你不相关的美丽也罢、痛苦也罢,你不去关心它,那就让它一边去吧!

  现在的社会,竞争非常激烈,所以在竞争的压力下,人们未免显得有些心浮气躁,我想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时候,但在你的面前,我却是永远的真诚。就如每人心里都有块芳草地不愿去践踏,我想你应该就是我的那片芳草地吧,所以,在我的心里你是最好的,包括你对我说的那些故事,你对我的那种态度,我都能理解,并且认为只有正直的你才会这么去做。但一切都是我心甘情愿的想法,不知在远方的你,有没有想起过我这个痴痴的女子呢?在你我联系的最后时间里,你曾告诉我,家里也有一个女孩和我一样在苦苦地纠缠你,在那一刻,心碎并不是哭泣的声音所能传达的感觉,你说你都能想象出我当时的样子,可你永远也想不出,因你而改变的生活有着太多的辛酸...

  从去年绝望的逃离后,一直都没有你的消息,你的电话永远对我是关机。无奈只好一遍遍地给你发信息,不知你是否真的没有看见,但这些对我来说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我只想在心里默默地想你,默默地爱你,我不再强求你的爱,你的关怀。在我的心里有着这份美好的回忆也就够了,我不会忘记你躲在角落偷偷看我时的样子,也不会忘记每次见面那心领神会的眼神,更不会忘记深夜的街头相拥的场景...

  有首老歌唱:“爱总要两情相悦,不该是一厢情愿”,所以我不会去怨你,怨只怨命运的安排叫人无奈,除了正在的无奈,还要告诉自己不要再轻易去爱,也就不会有机会轻易受伤害。但愿时间的流水可以冲淡回忆,我已将你渐渐地藏在心底;没有总提起你;没有再刻意引起你的注意。

  我想,有一天,再会面的时候,能对你从容一笑,这也许是我今生做的和你有关的梦里最美的一个。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