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爱如潮水

作  者:  少侠053

情书类别:  爱之初体验

发布时间:  2002.4.27

情书全文:

  BABY:昨天的这个时候,我们仍在一起,我们相互凝视,彼此依恋,而今天此时,我们却只能遥相牵挂,只能从电话里听你的声音,想象你可爱的样子,我真的经不住这样的离愁别绪,我不要这所谓的相思,不要这样令人断肠的惦记。我只要和你,永远永远地厮守在一起!(笑话!谁说的思念也是一种厮守?自欺欺人罢了!)

  回想和你在一起的一幕一幕,你的含情的双眸,你的俏皮的话语,多让我迷恋忘返啊。此时此刻,我只想和你一起手拉手去走过那夕阳中的大渡河,只想看着你像一只鸟儿一样在我面前快乐地飞来飞去!只想和你一起在夜黑如漆的夜里,仰望天空,细数每一颗闪亮的星!只想和你就着满怀的爱意,大醉狂醉!只想和你共度每一个彩霞满天的黄昏!只想紧紧地搂着你,在月光下的凤尾竹中沉醉在温柔的梦乡里!!

  除此,我什么都不要!

  我的眼里只有你,我的心里只有你,我的一生一世的生命里---只有你!!!

  为什么我的眼里满含泪水,因为,我爱你爱得深沉!

  可是,你为什么要故意地激我呢?我不希望你因为我的什么所谓原因,而让你变得令人有机可乘,永远不要!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的外表,不是因为你的才华,因为你是你,因为你是全世界的唯一,因为我爱你!

  因为爱,所以爱!这就是爱情!!上帝啊,我正在领略这甜蜜的幸福的浪漫的爱情!宝贝,我拿什么爱你??除了心,我什么也没有了!而我的心也已经属于你!!!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