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伊人风采
伊人风采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伊人风采首页  心情爱恋 情感故事婚姻物语主题公社男左女右长篇连载真情告白情感专题爱情测试热门留言

  手机短信传情--最亲密的话给最爱的你

现在就来发表你的情书 
情书标题检索:





1今夜七夕 我在想你
2等你给我一个爱的答复
3今生愿做你的新娘
4放弃一切我只想要你
5离开你的我有多痛苦




单 恋 心 情

下一页>>
标题: 真爱是无法阻挡的      
  作者:yecailing

  微:……


标题: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作者:

  YY:……


标题: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作者:5756525
刘伟: 当我第一次看见你时,就深深爱上了你。尤其是你那双迷人的眼睛,让我无法自拔。 我们已相处了一个多学期了,你仍是那样,对我置之不理,有人说……

标题: 也许爱情转了弯      
  作者:hyzj2006

  其实我也不懂的什么是爱情,我只知道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一种很朦胧的感觉吧!几乎每天都会想起你,想起你的真挚,想起你的善良,想起和你畅所欲言的分分秒秒。……


标题: 真的好想这样叫你      
  作者:
村: 好想好想这样叫你。可是我就是不敢在现实生活中这样叫你…… 我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也不明白我和你之间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我曾经很努力地……

标题: 晶晶 假如爱真有天意      
  作者:

  晶晶:……


标题: 红颜知己单恋的感觉      
  作者:a030929

  杰:……


标题: 晓静 你可知我多爱你      
  作者:guiheaixia

  当我和你是前后桌后,高兴的不知道怎么去听课。不管是上课还是课下,总想看到你的身影。你的微笑让我忘记了所有的烦恼。……


标题: 你的出现带给我喜悦      
  作者:1170408181

  曾经以为,还有更好的;反反覆覆,才发觉,最好的就在我身边,就象你一样。……


标题: 其实我真的很爱你      
  作者:tvryniyga

  琴:其实我真的很爱你,但你却对忽略我对你的爱,你感觉不在乎是不是??不,不是你的忽略,也不是你不在乎,是你根本没有爱过我?喜欢过我?琴,请你闭上你的眼……


标题: 我渴望你的爱和关怀      
  作者:
  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上你,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于是我觉得自己好傻,很为自己感到可怜和可悲。   你对我没有感觉,而且你也不接受。  ……

标题: 单恋你 我无悔      
  作者:

  你仿佛有一种魔力,使我每次想到你都会感到自己的心在狂跳不止,我知道你根本没有意识到我的存在。……



下一页>>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