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李安开拍《卧虎藏龙》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5月18日 14:50 《广州日报》

  周润发继《国王与我》之后,将会接拍原先由李连杰演出,李安执导的新片《卧虎藏龙》。

  日前负责制作《卧虎藏龙》一片的电影公司主管向传媒透露,因李连杰正忙于拍摄《 Romeo Must Die》一片,难以如 期演出《卧》片,最后唯有推辞改由周润发上阵。

  李安执导的《卧》片,女主角早敲定由杨紫琼和舒淇担纲,虽然现时改由周润发上阵,但李安相信对这个戏影响不大。目前周润发正与 茱迪科士打演出的《国王与我》已拍至尾声,如无意外,八月间他便可赴北京为《卧》片投入拍摄工作。

  原来李安为《卧》片选角时,曾考虑找发仔演出此片,但当时有人认为李连杰有真功夫,在这部武侠片中会打得更漂亮。不过现在《卧 》片请来了武术指导袁和平,而他早前曾在《 22 世纪杀人网络》中令不懂功夫的奇洛李维斯打得虎虎生威,相信这趟袁和平同样能将发仔 变成大侠。

  《卧》片是十九世纪清末背景的武侠片,杨紫琼演侠女和舒淇演的千金小姐是全片灵魂人物,但现在男角换上周润发,剧本上可能会有 所修改,另外一个问题是未知片中要“清”装打扮的周润发,会否肯为电影牺牲而落发。(嘉 嘉)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