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王菲窦唯离婚阴影未散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5月26日 11:34 南方日报

  王菲与窦唯离婚,受伤害的不仅仅是两个人,他们的孩子也备受传媒骚扰,以致连上幼儿园都不能轻松。窦靖童第一天(5月4日)上 幼儿园很平静,但第二天便有许多记者到九龙塘的这所幼儿园门前等候拍照。

  当天中午时分,童童在保姆的护送下到达学校。教师在校门外挡住了前来拍照的记者,说是为了让孩子不受骚扰,不想让人拍照。等到 临近放学时,又有教师及校方负责人到学校门前警告围聚的记者,如果再骚扰童童的话,就要报警。他们认为如果长此以往,就会对童童的心理 造成负担。童童只有两岁多,面对记者既不知发生了什么事,也不知如何处理面前的事情。记者们为了抓新闻而不顾一切地到幼儿园来拍照,是 对童童人身权益及家长隐私权的侵犯。

  由于幼儿园正门被众多记者“监控”,接童童放学的车由后门离开了学校。据说王菲原来想安排女儿同林青霞的女儿在一所幼儿园,后 因传媒将此事曝光才选择了这所幼儿园。

  据了解,香港记者在“围攻”明星孩子方面很有一套办法。成龙、宫雪花等人的孩子,便是在记者的“不懈努力”下被曝光的。  黄义明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