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美国人厌倦“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14日 16:21 南方都市报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最近的一次民意测验表明,78%的美国人已厌倦奥斯卡评奖。许多人认为目前并无上乘之作,不少电影故事情节平 庸,节奏缓慢,又没有什么新鲜感。美国人戏说,歌舞升平的奥斯卡奖评选是“闲人的盛会”和“庸人的典礼”。像这样徒有虚名的电影评选, 实在不如不搞。

  虽然观众厌倦奥斯卡奖,但每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仍然兴师动众。奥斯卡金像奖评选期间,不仅有成千上万的国际影坛绅士淑女,还有大 批来自世界各地的影迷、游客云集好莱坞影城。国际扒手或恐怖分子当然不会放弃这一年一度的“好时光”。为了对付这些“不速之客”,洛杉 矶警方搜集了最有可能光临洛杉矶的39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00名左右“危险分子”的照片及档案,其中包括美国38岁的臭名昭著的“梁 上君子”迈克尔-赫格以及沙特阿拉伯富翁本-拉丹。由于担心会成为恐怖分子袭击的目标,警方在今年一开始就对洛杉矶加强了警戒措施。( 周云)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