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王菲心情好去日本Shopping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25日 16:02 凤凰卫视

  ——《香港太阳报》25日消息,王菲昨日 又飞啦!今次不是飞往北京拍广告,而是飞去 日本Shopping。

  ——昨早,王菲一身便装出现国泰头等柜 位Check In,同行还有发型师好友及助手。据 悉王菲今次去日本Shopping几日,故不带太多 行李。

  ——出去玩王菲心情绝隹,见记者虽低头 不语,但不时傻笑,还跟同在机场出现的李玟 打招呼,说了声:「Hello!」相当平易近人。 然後匆匆入闸。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