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里奥纳度新片无缘角逐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2日 17:00 凤凰卫视

  《香港太阳报》12日报道,估唔到於98年度奥斯卡未能因《铁达尼号》提名最隹男主角的里奥纳度狄卡比奥,始 终都是难敌问鼎奥斯卡的宿命,事关他的新戏《TheBeach》(暂译:迷幻沙滩)将会延期推出,自愿放弃了奥斯卡的 档期。

  原定於今年年底上映的《迷》片,因为所属的霍士电影公司临时变阵,将该片延迟至下年1至2月的档期推出,不能 赶及奥斯卡颁奖礼的批选期限,所以「万人迷」今回再度与奖无缘,想令该片票房大收始终是电影公司的大前提,「万人迷」 想得奖唯有明年请早!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