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王菲离婚后买珠宝填补空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3日 10:46 天津日报

  王菲日前赴大马宣传,昨晚七点半左右返抵香港,阿菲对于记者提问,虽不愿多答,但就一直保持笑容,态度友 善。提到有杂志指她离婚后买三百万珠宝填空虚,阿菲才有反应,大声诈娇说:“我没买珠宝呀,好委屈我呀!”

  另外,早前有传阿菲与合作的化妆师阿Zing不和,皆因阿菲拍百事广告未有起用阿Zing为御用化妆师。记者 问到她与阿Zing不和传言,最初笑而不答,直到记者问她是否仍与阿Zing合作,阿菲才带笑说“你迟早会知道罗!”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