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 新闻报道


窦唯:说起王菲都是怨

燕子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5月13日 14:33

  王、窦离婚大战白热化,媒体为此沸沸扬扬,而作为当事人的窦唯一 直三缄其口,甚至还闹出了可乐怒泼记者的事件。但日前窦唯在北京首度 对记者谈及离婚事,竟然“洒向王菲都是怨”。

  有记者问:你曾经说你与王菲的婚姻“是一个阴谋”,你是个成年人, 怎么会把婚姻当儿戏?

  窦唯回答:我说的阴谋,不是指她骗我结婚,而是两人走到婚姻里头, 才发现之间有太多的猜疑,见不到面猜疑,见了面玩不到一块,还是猜疑。

  记者:那你们婚前没有发现没有共同点吗?

  窦唯:我只能说,也许结婚前我看到的只是一个假像,她勉强自己变 成我喜欢的样子,婚后却原形毕露。

  说起外界对他的议论,窦唯表现得很生气。他说:怎么会说我向王菲 要钱、要车子呢?我绝对不会做那种低三下四的事。我是有自尊心的。我 根本不需要什么物质生活,吃饭只要吃饱就好。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