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王菲上京拍广告非办离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8日 18:26 凤凰卫视

  据《东方日报》8日消息,日前返回北京的王菲,有说是办理与窦唯之间离婚手续,不过本报得到可靠消息,王菲到北京与离婚无关, 主要为工作,拍摄百事广告。

  据知,王菲所拍百事广告非常大阵式,横跨海、陆、空拍摄,所以预早到作好准备,但到北京之行却引来「搞离婚」的推测,而王菲将 於日内转飞国内其他地点拍摄百事广告。王菲返北京仍住在嘉林花园,但记者昨日全日未见王菲露面。至於窦唯则已於月前搬出嘉林花园,改与 「爱人」高原在北京另筑「新爱巢」。

  王菲与窦颖等三人於昨晚八时由王菲驾车离开嘉林花园,直达希尔顿酒店内一间名为路易斯餐厅晚膳,记者道明欲做访问,王菲只礼貌 地回应说:「无话可讲!」而在旁的窦颖解围说:「我们想好好的吃饭,请不要骚扰。」此时,酒店保安人员出现「请」记者离场,连记者欲帮 衬亦遭拒绝。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