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亚视还是告了窦唯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11日 17:07 羊城晚报

  今年4月17日,情绪冲动的窦唯在北京某酒吧向香港亚洲电视台记者黄丽梅泼了一大杯可乐。当事人黄丽梅及亚洲电视台随即做出激 烈反应,声言要控告小窦。经过一段时日,本以为此事不了了之,不料近日香港报纸又爆出最新消息,称法院已经受理此案,进入法律诉讼程序 。

  报道说,窦唯与王菲的婚变传出,特别是窦唯公开其“第三者”高原后,香港传媒为之疯狂,不断跟踪窦、高二人的一举一动,令心智 原本就不成熟的小窦几乎崩溃,因此有向记者怒泼可乐的事件发生。这本不是什么大事,香港明星比这更过分的举动也不是没有过,但被泼的黄 丽梅在要求窦唯道歉时,却得不到回应,且屡屡被小窦“玩失踪”,终于导致双方要法庭上见。

  据悉,窦唯的“老窦”窦绍孺为了保护儿子,一直出面替小窦处理这场官司。一方面代小窦向“亚视”及黄丽梅道歉,希望大事化小小 事化了,另一方面又表示,如果“亚视”坚决要告,他也会反诉对方侵犯隐私权。但“亚视”和黄丽梅的反应是:尊重老人的意见,但窦唯一定 要亲自向黄丽梅道歉,哪怕是电话道歉也行。否则,就一定要法庭上见。(王成)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