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王菲新歌《精彩》露心事

东方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29日 09:53 成都商报

  王菲为百事可乐亲自作曲填词兼主唱的广告歌《精彩》,虽然广告片大家暂时还不能欣赏到,但单是观其歌词内容, 便名副其实如歌名般“精彩”了。

  其实王菲与窦唯关系决裂后,很少透露自己的心底话,不过,在新歌《精彩》中,却可找到一些蛛丝马迹。例如歌词 中“爱总是左右为难,梦永远是种点缀,你和我坚持过几回?偶尔妥协,拒绝后悔”,像是在写她的爱情路;而“最好有心理 准备,拯救灵魂的枯萎,我期待,美好灿烂的未来,不完美,也要精彩,可是怎么做的说的要的不止那么多……每一刻都存在 ,不一样的精彩”,又像在诉说她要以后的生活也过得精彩。

  这个广告将于下月初播出,除了在香港拍摄外,阿菲亦于北京社科院取景,当中阿菲像一个音乐学院学生,极具文艺 气质。

  而早前盛传的阿菲与化妆师阿Zing不和之事,当时阿菲大卖关子地说是“过些时候你们就知道了”,果然这次百 事广告真的未起用阿Zing,改为起用著名美指张叔平钦点上阵的日籍化妆师CoCo,而CoCo喜爱自然化妆,所以阿 菲在这个广告中不再古灵精怪,回复一个清新的面貌,犹如初出道的时候,十分漂亮。(东方)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