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 新闻中心 竞技风暴 财经纵横 科技时代 生活情感 影音娱乐 文化教育 新浪军事
娱乐首页 星闻快报 海外星光 国内影视 环球银幕 POP劲爆 古典情怀 新片介绍 海报精粹 评论专区 星星物语

精彩剧照
影片片段
网友评论
官方站点
本片海报


U-571
忠于信仰
美国狂人
漂亮妈妈
28天
黄金国之路
终点
火星任务
罗密欧必死
梦娜之死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新片介绍>王牌大贱谍


 王牌大贱谍(Austin Powers: The Spy Who Shagged Me)

 新线影片公司(New Line, USA)1999年出品


 主 演:迈克-米雅斯(Mike Myers)

 导 演:杰-鲁奇(M.Jay Roach)

 种 类:喜剧片  

 

  

  机密消息:(只能阅读)

  关于此人:奥斯仃威力,在白天他是一个摄影师,在夜晚他是一个国际级的神秘之人;

  关于毛九(MOJO): 是奥斯仃威力的力量源泉,是躲在他性欲之后的神奇所在,但是却被他的复仇恶神伊 芙(DR.EVIL)偷走了。

  关于任务:奥斯仃必须回到混乱的六十年代,夺回他的毛九(MOJO),并拯救正被毁灭的世界。

  故事是发生在1999年,奥斯仃威力正在与娇艳的梅利莎(依丽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 Y)度蜜月。这时发生了'爆炸性'的惊人之事--将他改变为变幻莫测的单身身份。更糟糕的是,恶神伊芙从太空中冰封的 隐蔽处回到了地球并实施了一个摧毁整个世界的计划。伊芙使用了一种新型的时间机器来到的1969年,在这里他偷走了奥 斯仃的毛九(MOJO),使其威力尽失。

  幸运的是,英国智力机构发明了一种更先进的时光机器--梦幻式车虫(WOLKSWAGEN BEETLE ),最大的冒险是这位国际性的神秘任务必须回到同样的年代,追回他的MOJO,同时他必须粉碎伊芙毁灭世界的邪恶计划 。当然,在次过程中,奥斯仃在CIA的运作机构遇到了小时侯的他,一个小人物,一个辣手间谍,一个为恢复性欲的荒谬的 动机……

  本片在上映的第一周,打破了《星球大战序曲》的霸主地位,并取得了5700万的本土票房,这真是一个奇迹 。一个荒谬故事和喜剧元素居然让美国人如此痴迷,这只有在欣赏过这部影片后才能体会固中的缘由。本片主角奥斯仃威力/ 恶神伊芙/小人FAT,均由迈克-米雅斯(MIKE MYERS)一人独当,看来他的喜剧天才对两位美国喜剧巨星吉姆 -凯瑞和亚当-桑德勒都是一种严峻的挑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