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欢迎使用新浪搜索
新浪网频道
 | 生活空间首页 | 娱乐 |饮食 | 旅游 | 时尚 | 交通汽车 | 购物 | 出国通途 | 文化艺术 | 健康 |家庭 | 摄影 | 育儿| 

精彩剧照
影片片段
网友评论
官方站点
本片海报


U-571
忠于信仰
美国狂人
漂亮妈妈
28天
黄金国之路
终点
火星任务
罗密欧必死
梦娜之死
 

新浪首页>生活空间>娱乐>新片介绍>瓶中信


 瓶中信(Message In a Bottle)

 华纳兄弟制片公司(Warner Bros., USA)1999年出品


 主 演:凯文-科斯特纳(Kevin Costner)
     罗宾-莱特(Robin Wright Penn)
     保罗-纽曼(Paul Newman)

 导 演:路易斯-曼度基(Luis Mandoki)

 种 类:言情片  

 

  

  亲爱的萨琳:

  失去你几乎让我发狂,我只能对自己大发脾气,怪为何不能留住你。你离去后,我有如大海中的孤帆,失去方向 。你可能不知道,每当我在茫然大海中航行时,望着指引我的北极星,就宛如看到你。你是我的北极星,凝望着你,我看到家 的方向。我是如此真爱着你,若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任何人也无法把你从我手中夺走。   献给我的挚爱,G留

  泰瑞莎(罗宾-莱特饰)一日在海边慢跑时,无意发现了一个埋在白沙中的玻璃瓶,瓶内装着一封属名G的信。 泰瑞莎反覆看了又看,深深被信中G的热情及真爱所打动了。她好奇着,是怎么样的感情,能让一个人如此心痛。

  泰瑞莎才从一段失败的婚姻中走出,她把生活重心全放在工作和儿子身上。在别人眼中,她绝对是个成功的单亲 妈妈。她任职于芝加哥论坛报的专栏作家,这封她捡来的瓶中信,阴错阳差的被刊登在报纸上,并得到热烈的回响。于是她被 指派去寻找这个情感炙热的主人,了解他伤痛的理由。她积极细心的搜寻一切蛛丝马迹,从瓶子、信纸、打字机等线索,终于 让她寻得了信的出处。她整理行囊,来到了北卡罗莱纳州靠海的小镇,带着尴尬复杂的心情,不是为了工作成就,而是为自己 的感情再冒一次险。

  如其所愿,泰瑞莎遇见了帆船建造师盖瑞(凯文-科斯特纳饰)。盖瑞英俊多情,和画家妻子凯萨琳如同一对神 仙夫妻,感情甚笃。但自从凯萨琳因病过世后,盖瑞一直无法走出悲伤阴影,他保留凯萨琳生前的画笔和画布,原封不动的在 原来的位置,只为每天回味她,复习爱她的感觉。当泰瑞沙闯进盖瑞的生活,确实让盖瑞又有新的感觉,特瑞莎对凯萨琳能得 到盖瑞完整的爱而感动,但却也遗憾自己无法得到盖瑞同等的爱而黯然神伤。

  盖瑞的父亲道奇(保罗-纽曼饰),一直努力的想将自己的儿子拉出这个悲伤的深渊,眼见这样一个好女孩就要 与他擦身而过,但又不忍心见泰瑞莎对自己儿子的衷情得不到回应。就如他对盖瑞所说:「要选择过去或是未来,你好好做个 决定,然后为它而活。」然而,盖瑞终将泰瑞莎的离去,让他的心也随之而去,他准备要对凯萨琳的爱挥别了,但盖瑞能容易 的放弃旧爱,寻求新爱吗?!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