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 新闻中心 竞技风暴 财经纵横 科技时代 生活情感 影音娱乐 文化教育 新浪军事
娱乐首页 星闻快报 海外星光 国内影视 环球银幕 POP劲爆 古典情怀 新片介绍 海报精粹 评论专区 星星物语

精彩剧照
影片片段
网友评论
官方站点
本片海报


U-571
忠于信仰
美国狂人
漂亮妈妈
28天
黄金国之路
终点
火星任务
罗密欧必死
梦娜之死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新片介绍>一吻定江山


 一吻定江山(Never Been Kissed)

 福克斯公司(Fox, USA)1999年出品


 主 演:茱-巴丽摩尔(Drew Barrymore)
     大卫-阿奎特(David Arquette)

 导 演:雷贾-高斯奈尔(Raja Gosnell)

 种 类:言情片  

 

  

  裘西(茱-芭丽摩尔)是个生活严谨、长得又不太出色的25岁女子,她在《芝加哥太阳时报》中任职,是个颇 受好评的文案编辑,但是她心中却一直有一个无法抑制的渴望:当记者,以及和一个所爱的人来一次真正的接吻。

  一天,因为报社要炒新闻,来刺激买气的缘故,所以《芝加哥太阳时报》老板就指派最像高中生的裘西去混入高 中校园中,做一个「现在青少年言行」的专题报导。就这样,裘西「想当记者」的愿望实现了!但是接踵而来的是裘西必须面 对她以前曾经历的“惨澹”高中岁月:既丑又常被人捉弄,简直是一只极不讨好的丑小鸭。

  但是为了做好这个专题报导,裘西这个自觉“个性古怪”的女子,必须重新打扮自己,假扮成酷炫的新新人类, 重回她的高中母校,混入校内最酷的小团体中,以期能做出一篇真实又精彩的报导。

  但是,尽管裘西用尽各种方法,却依然无法得到最酷的小团体的青睐,而使得自己所能报导出来的「现在青年言 行」太过保守,所以引起了老板的不满而向裘西下达最后通牒,如果裘西再表现如此的“菜”,那就可以卷铺盖走路!在这种 紧急的情势中,裘西该怎么办?

  此时,裘西也和文学老师对上“眼”了,她是否能得到她一直所深深向往的深情之吻呢?

  《一吻定江山》这部青春浪漫的喜剧片,在美国一上片就以一千一百七十万美元的票房,坐上亚军宝座,仅次于 基努李维斯的《骇客任务》,使得二十世纪福斯影片公司笑遂颜开,因为这是茱-芭丽摩尔和他们所签下的二年合约的第一部 片子,这样的卖座盛况,使得二十世纪福斯影片公司大呼压对宝。

  这部洋溢青春气息的浪漫影片,是茱-芭丽摩尔设立「花朵制片公司」后,担任制片的第一部片子,美国影评人 纷纷给予高度的评价,使得茱-芭丽摩尔大叹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因为不论观众或是影评都对本片青睐有加。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